IMAG2180_1.jpg-387219436

人生總是有這麼多所為的巧合。陰錯陽差之下 在飛機上遇到我未來的老闆⋯⋯

請問這有人坐嗎?沒有.謝謝。當然飛機上無聊 你當然會選則坐我隔壁而不是後面那有一正排的空位。

看著小的我在寫東西 有一搭沒一搭的大聊兩句(根本直接了到下飛機 )後來聽說瘋子我要睡機場 好像聽到什麼外星語似的驚訝著 而帶我去市區喝"印度拉茶"。但我必須去他指定的地方會面 因為如果爸媽來載 而多一個女孩 可能在印度家庭觀念會鬧革命。 好里加在 機場網路就在我一週後回來決定停用了?!真的是你爺可好!沒關係好人很多 一對情侶在欄計程車都上車了還在等我連上網路報平安。我想好人應該到處都是吧!不疑有它 到了那裡 心裏想 是否只會是一場空 跟白癡一樣 待會還要自己坐計程車 默默回機場 才想而已就有一台休旅車出現了!是他。我問你怎麼會來 他說如果沒看到我出現頂多像白癡一樣回家...

你講中文?那是否願意為我工作。你說對岸嗎?沒聽錯。是中國大陸那個地方 大概在我清單的10年後左右才會考慮去的地方。嗯why not!!當時真的是隨便應付一下。正享受著我的🇮🇳拉茶....

回台後還真的有在認真討論這一塊(共嘎金欸餒!)

我問 為何你相信我?他說如果有人願意把護照留在車上 獨自下車買東西的話 應該可以信吧⋯⋯

於是機票日期 地點確定 飛往隔壁展開冒險之旅。之所以我會把它當成一趟旅程 是因為我又只買單程機票 可能10天 可能2周 不好說....工作結束不喜歡那大環境再說 當時的確是這麼想。 一切又是一個擁抱後的故事⋯⋯

媽!!我準備要去大陸啦!那東西不要亂吃 記得要看清楚一點 大陸不是很落後!啊啊啊啊啊......好啦 有網路 我會記得打給你的啦  別擔心他們也講中文。抱什麼抱不是只去10天。對啊還是抱一下嘛⋯⋯(暖)

Ps.小的我卻一待就是三個月...難怪當時心虛 有預感的會久留⋯⋯

R

arrow
arrow

    秋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